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奋斗实干点燃新春开门红

兔年开年一上班,汉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满弦”开工,以“开局即大干、起步即冲刺”的姿态,掀起大干热潮,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区市监局牵头的全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三版)以及《陕西省市场监管领域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陕西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为依托,向各成员单位制定下发了《关于报送2023年抽查计划的通知》,要求各成员单位依据“三定”职责、权责清单、上级工作要求,以及实际业务推进情况,动态更新完善“两单两库”,并将市场监管领域的难点、痛点以及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的主要方向,科学制定2023年度抽查计划,扎实开展抽查检查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