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开展节前打击非法行医监督检查

年关将至,为营造安全的就医环境,汉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对农贸市场以及人流量大的背街小巷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巡查工作。

监督员在巡查中,对汉台区王家巷农贸市场一“种植”牙齿摊位调查、取证后,告知经营者此行为属于非法行医及非法行医的危害,责令停止非法行医行为,并没收其物品及宣传用品;对依法取缔无证“黑诊所”开展回头看,其中发现汉台区风景路一无证牙科诊所死灰复燃,调查中,发现该诊疗场所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经营者个人无口腔医师资格证开展口腔诊疗活动,现场调查取证后,对涉嫌非法行医的诊疗器械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诊疗活动,清除门口广告宣传,并在门口醒目位置张贴了非法行医公告。

下一步,将依法依规立案处理。此次打击非法行医行动,出动执法车辆12次,监督员36人次,对主要农贸市场开展了巡查,有效净化了辖区节前医疗服务市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