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快速响应全员出动 强化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指导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3月8日以来,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汉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快速响应、全员出动,对辖区医疗机构、隔离酒店、核酸采集点、洗浴足浴、影院等公共场所开展了卫生监督检查及指导。

按照工作职责,根据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大队分2个工作专班,4个检查组对辖区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全面督导检查,至3月12日共监督检查医疗机构140余家、定点核酸采样点18家、临时核酸采样点180余家、隔离酒店6家、关停足浴洗浴、游泳池、影院130余家,下达监督意见书300余份,张贴温馨告知书200余份,进一步促进了全区疫情防控群防群控机制。

下一步,大队将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紧扣卫生监督之责,严督、严查、严处监督领域各类涉疫违法行为,阻断疫情传播链,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