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全区城市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12月8日,汉台区召开城市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市政府城市执法机构职能、人员队伍和资产等事项划转交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委副书记苏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柏海成,区政协副主席李建新出席会议。

   郑清春在讲话中指出,城市管理是城市发展的永恒主题,也是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中心环节。这次改革,是市委、市政府适应管理权限下放、工作重心下移的需要,对市、区两级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进行的一次全面改革,其根本目的是理顺市、区城管体制,下放管理权限,明确管理职责,切实提高城市管理的水平和实效。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战略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力支持城管体制改革工作,切实抓好新体制下城市管理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有力的实际行动正确对待改革,推进改革,投身改革,支持关心综合执法工作。要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人员力量到位、经费投入到位、督查考核到位。

郑清春强调,加强城市管理,建设宜居城市,是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的内在要求,也是广大市民的共同心愿。各有关单位、部门要以城市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为“五区”建设、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深化改革,加强协同配合,推进城市管理机构顺利改革。要以城市现代化为指向,强有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各项规定,全面提高市民综合素质。       综合执法汉台分局、东大街办事处作了表态发言。     

区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原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大队、综合执法管理办公室全体领导,开发区大队、综合执法汉台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