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徐望镇第八届荷花节开幕

(区融媒体中心 孙晨亮 通讯员 崔晨阳)615日,汉台区徐望镇第八届荷花节在徐家湾村开幕。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汤新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蒋丽,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成平,副区长周峰、吴兴旺,区政协副主席张岚等区级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荷花节开幕仪式上,徐望镇镇长介绍了荷园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本次荷花节期间的活动安排,成平致辞,杨刚宣布徐望镇第八届荷花节开幕。随后,徐望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汉台区文化馆等单位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成平在致辞中指出,徐家湾村立足自身特色,发展产业,整治村貌,改善设施,成绩有目共睹。徐家湾村是徐望镇创新发展的一个缩影,荷花节更是徐望镇人杰地灵的一张名片。我们相信,通过本届荷花节的成功举办,徐望镇必将呈现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繁荣景象。







近年来,徐望镇徐家湾村以打造全域旅游和康养一体村为目标,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依托原有“千亩荷园”基础,采取“党支部+公司+农户”模式,由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牵头发展精品观赏莲,“徐湾荷园”的观赏性和经济价值大幅提升,有力促进莲藕种植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督查办、区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汉台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区城管局、区乡村振兴局、区融媒体中心、七里街道办事处、铺镇、武乡镇、宗营镇、老君镇等相关部门和镇办领导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