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陕西日报点赞金色花海 醉美汉台

3月12日,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汉台区分会场在老君镇皇塘观花点正式启动。





















汉中旅游文化节汉台区分会场集花海观光、健身休闲、采风摄影、民俗美食于一体,以花海联结友谊、以文化增色城市、以旅游助推发展。

为保障观花活动的顺利进行,汉台区对旅游环线、城乡环境和市容市貌进行了综合整治,进一步落实公路标识标线、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大力开展全区交通客运市场清理整治,倾力提升油菜花节期间汉台旅游环境。汉台区老君镇人大主席郭雪雷说:为了保障汉台区油菜花节分会场顺利召开,去年秋季开始,老君镇境内皇塘片区种植油菜花3000余亩,同时投资800余万元对片区内的道路、步道等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全面的提升。


陕西日报刊发汉台区:金色花海醉美汉台


初春时节,金黄的油菜花和嫩绿的新芽错落有致,将铺镇装扮的更显活力。让我们从航拍的视角带您欣赏铺镇发展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