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双十一”汉台:电商销售拓渠道 助农帮销促增收

1111日,汉台区双十一电商节在智慧汉台数字产业园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顺利举行。40余种优质农特产品通过线上直播+线下销售”的方式,销售到了全国各地,有效帮助企业拓宽了优质农特产品消费渠道,扩大产品消费市场,助农增收。活动当天,共销售各类农特产品达27.6万余元

“网红+直播”、农特产品展销活动现场,汉中子润食品、汉台区桃花岭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7家公司及5名主播通过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以线上直播+线下销售的方式,为本地农特产品“代言”销售,主推产品有汉中米皮、麻酱凉皮、板栗红薯、卷纸、红薯粉条、汉中相思米、冬季明治汉服等40余种。此外,活动还采取主播进企业、下田间直播农特产品生产的方式,展现产品的优质特点,拉近了产品与市场的距离,有效帮助农特产品拓宽销售渠道。

今年以来,在电子商务发展道路上,汉台区充分发挥电商三级服务体系作用,出台《汉台区2021年“爱心消费帮扶集市”活动实施方案》,举办“爱心消费帮扶集市”主题展销活动,在全区147个行政村张贴宣传助农帮销海报,提供上门收取代销服务,帮助农户销售滞销农产品。截至目前,全区已开展13场网络直播带货活动,8场网销农特产品线下对接活动,为汉台优质农特产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提供有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