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在京成功签约6个项目 总投资46.19亿元

1115日,以牵手京津冀、对接大市场为主题的金秋季汉中京津冀地区专题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汉台区成功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46.19亿元。





陕西省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郝铭,国防科工局核安全与核应急中心联合党委书记程腮仙,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向阳,汉中市副市长屈占权、张承祖,汉台区委书记曹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柏海成等领导出席。


仪式上,徐红菊详细介绍了中心城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及未来发展蓝图,汉台区、汉中经济开发区及汉中高新技术开发区等通过PPT形式进行了项目推介。


本次仪式共签约13个重点合作项目、总投资213亿元。其中,汉台区成功签约客运索道研制及产业化、武乡镇15万套肉禽养殖、汉中市静脉产业园建设、专业型农产品交易暨冷链物流中心、国家包虫病治疗专用药物生产线建设和光伏材料产业制造基地6个项目,总投资46.195亿元。







同时,汉台区还在“汉中特色农产品和旅游产品展示区”摆放了展品,展示褒河蜜桔、虾稻米、汉中面皮、麻辣鸡等独具汉台特色的优质农特产品和旅游产品。





据了解,1116日至18日,汉台区在参加市上招商分队的同时,曹宇将带领高新区管委会、区委办、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区经贸局、区经合中心、区供销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区级招商分队,前往北京金农丰科技发展中心、北京海淀区军民融合产业园、中国兵器节能环保和兵器北斗研究院和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深度考察洽谈,项目对接。

近年来,汉台区通过常态化的叩门招商,不断加强投资保障政策、优化配套服务措施,新城控股、碧桂园、安盛天平保险等一批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100强企业落户汉台,新松机器人、中节能热电联产、启迪新能源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相继实施,经济活跃度不断提升,对外开放力度持续增强。今年前三季度,全区实施重点项目143个,完成投资192亿元,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9个,到位资金116亿元,重点项目数量、投资额、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均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