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二○二一年八月

2   市委书记钟洪江来我区开展“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集中宣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区委书记曹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长郑清春,区政协主席赵建武等参加相关活动。

△  区委书记曹宇到铺镇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巩固工作。

6日  汉中军分区政委李贤晔来我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唐鑫,区人武部部长武振宇一同检查。

10日 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督导调研组组长陈新建来我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郑雪梅陪同检查。

11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了第17次区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汉中市委关于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和市委书记钟洪江在研学考察总结会、市委经济社会运行暨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汇报,研究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审定了《汉台区支持返乡创业推动乡村振兴若干措施(试行)》、《汉台区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的若干措施》。

  区长郑清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河东店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我区召开国卫复审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刚,区委二级调研员、区创建办主任张惠元参加观摩活动并出席会议。

16日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区长郑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  区长郑清春对我区今年9月开园投用的部分幼

儿园进行督导检查,副区长郑雪梅陪同检查。

△  我区召开“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

调研活动推进会。区委副书记苏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二级调研员、区创建办主任张惠元主持会议。

19日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曹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长郑清春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20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到我区调研指导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4日  市委书记钟洪江到我区检查国卫复审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市委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卫健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25  叶稳太同志任汉中市汉台区委委员、常委、书记,汉中市汉台区委二级巡视员;李剑歌同志任汉中市汉台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26日 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带领各县区政协主席来我区现场观摩东关街道办事处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区委书记叶稳太,区政协主席赵建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等陪同观摩。

△  区委书记叶稳太督导调研全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及“国卫”复审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刚,区委二级调研员、区创建办主任张惠元一同督导调研。

△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烨到我区开展城市治理专题调研。市经合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随同调研。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主持召开汉台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会议任命李剑歌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决定其代理区长职务,审议通过了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事宜。区委副书记苏烨,区政府副区长郑雪梅,区政协副主席牛江平,区法院院长杨建军,区检察院检察长桑成平列席会议。

28日 区委书记叶稳太到汉中路办事处上水渡社区、东大街办事处、七里办事处调研我区基层社会治理和网格化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陪同调研。

△  我区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迎“国卫”复审、“十四运”环境保障工作第26次调度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剑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琳存参加会议。

29日  区委书记叶稳太到智慧汉台数字经济产业园专题调研全区数字经济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剑歌主持召开2021年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汉台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汉台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整区推进试点实施方案等事项。

△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剑歌先后检查了东塔小学改扩建项目及北关办事处防汛准备工作,暗访了明珠蔬菜市场迎国卫复审准备工作、新星街等背街小巷改造提升情况。

30日 汉台区召开全区8月稳投资稳增长暨“四个一批”重点项目观摩检查活动推进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剑歌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建洲主持会议。

31  汉台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剑歌,副区长郑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汉台区召开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推进会。

区委副书记苏烨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