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二○二一年六月

1  副区长王锋带领生态环境汉台分局主要领导到北关街道办、老君镇、武乡镇和宗营镇对省委第四环保督察组转办的095号、129号、213号、222号等信访案件进行现场督办。

2  区长郑清春在虎桥西路汤房社区和德酒店油烟整治现场,调研督导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7   区委副书记苏烨到七里办事处九女村,督导检查省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信访案件落实情况。七里街道党工委书记向欣、主任徐强陪同督导检查。

    汉台区召开“天汉金融服务团”之金融支持汉台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专场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副区长吴兴旺参加会议。人民银行汉中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安喜锋应邀出席会议。

8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小立对全区落实省环保督察第四督查组信访案件落实整改情况督导检查。区住建局局长王翰钧、区纪委常委田鹏陪同检查。

11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了第13次区委常委会议。会议审定了《汉台区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奖励措施》,研究了区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配备任免职意见等事项。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了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分别听取审议了《汉台区陕南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汉台区奋力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奖励措施的意见》《太白路以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等事项。

    由汉台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妇联联合举办的“以史为鉴忆峥嵘,向史而新谱华章‘德润汉台’”启动暨家风广场落成仪式在桥北广场举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瑞华,市妇联副主席高斐,区委副书记苏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小立等出席仪式。

14  区委书记曹宇深入城区防汛一线,实地检查城区重点部位及路段防汛排涝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一同检查。

17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了第14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推进会议精神。分别审定了《汉台区“无诈汉台”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汉台区促投资稳增长二十条措施》奖励兑现意见和《汉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筹备方案》等事项。

    区委书记曹宇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中山街办事处饮马池社区、东关办事处北井巷社区、马家巷社区和东塔社区,检查指导城区老旧危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2  汉中市初中学科建设和教师发展指导中心(基地)授牌仪式在汉中市第四中学举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守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琳存等领导出席。

23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了区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传达了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我区贯彻意见。通报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24  汉台区组织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干部赴区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区委书记曹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政协主席赵建武,区委副书记苏烨,区委常委李小立、柏海成、姚建洲、刘刚、唐鑫等在家区级领导出席活动。

26  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汉中市第四中学举行,汉台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和学校师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

28-29  二季度全市重点项目“四个一批”,实地观摩活动走进汉台区。市委书记钟洪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烨等市级领导出席活动。区委书记曹宇、区长郑清春以及全市各县区、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29  汉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北关办事处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任干部,并代表组织送去慰问金,带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30  市政府办公室扶贫督察专员张敬波带队到汉台区开展“放管服”工作调研暨“改革体验官”集中体验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