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二○二一年四月

6    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一行到汉中褒河医养产业园区调研西安医学院汉中校区建设相关工作。区委书记曹宇陪同调研

11   区委书记曹宇督导检查城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刚,区创建办主任张惠元一同督导检查。

13   区委书记曹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龙江街道办事处、武乡镇和铺镇调研全区现代农业发展工作。区委副书记苏烨参加调研。

14   区委书记曹宇到区综治中心,调研督导城市治理融合指挥中心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刚陪同。

15日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次、第8次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及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2021年全国及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汉台区贯彻意见。听取并审议了汉台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开展情况的意见,研究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上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意见等事项。

   汉台区召开粮食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区农业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苏烨出席会议并讲话。

16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了第8次、第9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审定了《汉台区产业链招商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汉台区建立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关于认真做好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汉台区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验收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意见》。研究了汉台区第五次区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首届汉台工匠评选表彰有关事宜。

17-18   区委副书记苏烨带领汉台区党政干部一行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    区委书记曹宇到汉中路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社区食堂建设和运营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姚建洲一同调研。

21    区委书记曹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徐望镇、汉王镇检查脱贫振兴一体化推进工作。区委副书记苏烨一同检查。

   省政府督导检查组在省信联办副主任王琳的带领下,到汉台区督导检查推动化解退役军人领域信访问题和重复信访专项治理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俊生、市信访局局长李明华、区长郑清春陪同督导检查。

22日  区委副书记苏烨调研检查汉台区建设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学研汉台基础设施项目农村学校建设进展情况。

25日  区委副书记苏烨主持召开汉台区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区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回头看工作。区委书记曹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区政协主席赵建武等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26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我区贯彻意见。听取全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审议汉台区毒品问题预警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听取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并审议对汉台区卫生健康领域重点项目实施EPC+F建设模式及成立汉台区中医医院建设项目筹建组的意见。

27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小立到铺镇刘堡、徐望镇吴家营和武乡镇、龙江办事处等有关镇(办)、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回头看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工作。

28日 汉台区在区委党校举办第五次劳动模范暨首届汉台工匠表彰命名大会。区委书记曹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郑清春主持会议。

29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主持召开2021年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区长郑清春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