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二○二〇年十一月

1  区委书记曹宇,区长郑清春分别前往中山街道办事处、东关街道办事处入户指导汉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陪同视察指导。

3  汉台区政府与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长郑清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出席。

4汉台区召开十六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小立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建洲出席会议。

△  汉中市残疾人就业及托养工作示范观摩活动在汉台区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义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科,副区长高瑞等领导参加观摩活动。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首批陕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名单的公示,汉台区、洋县、勉县、留坝县等17个县市区上榜。

6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采购合同签约仪式上,汉中万利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碧武、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总经理Laona和中国机床总公司总经理唐亮签订了采购合同。副市长周景祥、屈占权,区委书记曹宇等见证签约。

7省委副书记胡衡华、副省长魏增军来我区调研。

11  区委书记曹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徐望镇调研督导市静脉产业园暨汉中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陪同调研督导。

12  汉中市召开全市城市基层党建观摩交流会,实地观摩汉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出席会议,区委书记曹宇陪同观摩调研。

13日 汉台区召开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区委书记曹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沂平、副区长郑雪梅、区政协副主席王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琳存主持。

14“我要上全运”汉台区2020“悦动汉台·月越精彩”青少年体育暨全民健身成果展示活动在汉中吾悦广场举行。

15日“牵手京津冀、对接大市场”为主题的“金秋季”汉中京津冀地区专题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汉台区成功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46.19亿元。区委书记曹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出席。

18  汉台区召开2020-2021年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会议。区长郑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锋主持会议。

  汉台区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区长郑清春出席并讲话,副区长郑雪梅主持会议。

18-20  副区长郑雪梅、区政协副主席李建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绵阳市、广元市开展医养结合招商考察活动。

19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十六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第十次会议精神,审定了我区贯彻意见。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省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审定了我区贯彻意见。

20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了区政府第 2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国务院及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陕西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听取并审议我区贯彻意见。分别听取并审议汉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区征地拆迁工作考核奖惩办法(试行)等事项。

25老君镇、汉中路办事处、七里办事处联合开展2020年度第二次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出席活动。

26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虎晟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就全区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进展及“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谋划情况进行视察,常务副区长徐红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27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第26次、27次政府常务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1125日全省脱贫攻坚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省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全省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县际交叉检查情况及配合做好全市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意见、汉台区消费扶贫奖励补助暂行办法、汉台区深化改革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现代化发展实施方案、汉台区关于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所涉及的主要指标和重点项目进行调整的意见。

区长郑清春到汉王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30日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了第30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分别审定了《关于 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及重点项目调整的建议》《区委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