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二○二〇年八月

4  汉台区体育总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琳存,副区长郑雪梅,区政协副主席朱安平等出席会议。

  汉台区召开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工作推进会,副区长郑雪梅出席会议。

5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第21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7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综治中心建设推进会、全市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暨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审议《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工作方案》、《关于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工作方案》、《汉中市汉台区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

8  公安汉台分局在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田径场举行辅警大(中)队成立仪式。汉中市公安局副局长、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宏均出席仪式并讲话。

12  汉台区召开秦岭生态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秦岭生态保护各项工作。区委书记、区秦岭委第一主任曹宇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秦岭委主任郑清春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秦岭委副主任苏烨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来我区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视察、调研。副区长王锋陪同调研。

17  县区交叉联动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汉台区委统战部、汉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琳存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巡察组组长刘义成参加并指导了会议。

18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第22次区委常委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汉中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审定了《中国共产党汉中市汉台区历史》。

  第八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与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副区长王锋出席仪式。

19  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参加指导汉台区委常委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曹宇主持。

20  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检查活动走进汉台区。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市委常委杨记明、陈晓勇、康杰、柳林、李海金等市级领导参加观摩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长郑清春,区政协主席赵建武,区委常委徐红菊、柏海成、马科等区级领导陪同检查。

25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区扫黑办副主任,治乱重点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6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8次、第19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意见》、《汉台区工程建设审批服务专区设置方案》、《汉台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和《汉台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监督办法》。会议传达省市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汉台区2020年度“三美”人物(家庭)表彰大会在区民政局会议室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唐鑫出席会议。

29  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到汉台区武乡镇、汉王镇,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进展、驻村干部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

31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第24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对标补短”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