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二○二〇年七月

2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第16次区委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区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专项核查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我区脱贫攻坚当前重点工作。审议了《关于表彰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的意见》。

3  汉台区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部署会议。区委书记曹宇出席并讲话,区长郑清春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政协主席赵建武,区委副书记苏烨,区委常委、副区长徐红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海成出席会议。

  汉台区召开2019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兑付会。副区长王锋出席会议。本次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市、区奖补资金共涉及37户企业,涉计奖补资金502.53万元。

6  汉台区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班第一次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小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7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汉台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9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深化汉台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加快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的实施意见》和《汉台区招商引资重点线索项目转办跟进制度》等事项。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省相关会议精神。

14  全区中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20年中考工作,签订目标责任书。副区长郑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睿民一行赴汉台区督导检查“三排查三清零”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科,副区长郑雪梅陪同检查。

16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全区配合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保障方案等事项。

17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第18次区委常委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审议了《关于推进区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事项。

  汉台区在徐望镇徐家湾村开展“清廉荷香”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区委书记曹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长郑清春、区政协主席赵建武以及所有在家区级领导参加活动。

21  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7次政府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和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上半年经济运行、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听取了市安委会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区中小学幼儿园布局专项规划(2020-2035)草案、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意见等事项。

  市委综合执法改革工作专班第二督查组来到汉台区就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海成主持会议。

  “中国流动科技馆”汉台区巡展活动在区体育运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市科协主席葛小兰宣布巡展活动正式启动,副区长郑雪梅致欢迎词。

22  区长郑清春到东大街办事处市场监管所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陪同调研。

24  受区委书记曹宇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召开第19次区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提高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汉中市首批数字经济试点示范授牌仪式在汉台区智慧汉台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市委网信办主任付海旗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科致辞。

26  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汉中组组长李小明一行到汉台区督导检查疫情重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副区长郑雪梅陪同检查。

28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第20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以案促改“五个查一查”专题学习,研究安排下半年经济工作。审议了区委十六届九次全会筹备意见等有关事项。

  汉台区召开2020年第三次安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区长郑清春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主持会议。

29  区委书记曹宇主持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琪海,区长郑清春,区委常委徐红菊、陈琳存、柏海成、刘刚、唐鑫等领导出席会议。

30  中共汉台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曹宇就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谱写汉台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陕西强区新篇章做重要讲话,区长郑清春分析报告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下半年全区工作进行了部署。

31  区政协主席赵建武主持召开汉台区政协第十五届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徐红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虎晟应邀参加会议。会议报告了区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要点。徐红菊通报了汉台区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