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244国道上跨阳安铁路大桥顺利完成全部箱梁架设

9月27日15点45分,244国道上跨阳安铁路大桥主桥最后一片40m预制箱梁在Ⅲ级点内成功安全架设,标志着244国道上跨阳安铁路大桥项目成功实现桥体箱梁全部架设任务,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上了最真挚的贺礼。


244国道上跨阳安铁路大桥是244国道汉台段建设项目的重要控制性工程,自9月2日起开始主桥三跨箱梁架设施工作业以来,为确保安全正点完成架梁施工任务,项目部克服了多雨天气影响和施工手续繁杂、涉铁施工要求严、高空作业、施工时间紧、设备操作要求精度高等各种内在施工难点,累计实现安全要点19次,其中Ⅲ级点12次、II级点7次,架设40米箱梁27片,做到了安全、高效、优质,受到了广泛好评。

接下来,汉台区交通运输局将会督促项目建设单位继续加快244国道汉台段建设项目施工进度,使得项目尽早建成通车,为构筑功能完善、快速便捷的汉中交通网络,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交通运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