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

3月19日,汉台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区长郑清春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区长郑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域旅游创建暗访自查发现的问题,对迎接省文旅厅督导检查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奋力冲刺,确保一举夺下申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区的入场券。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实现“旅居在汉台”发展目标的重要体现,更是加快推动汉台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五区”的重要抓手之一。本次督导检查事关我区能否获得申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区的资格,也事关汉中市的整体形象,机遇难得,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区全域旅游创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迎检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一项任务,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创建要求,深入查找存在短板,及时查漏补缺,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认真总结提炼全域旅游发展工作,主动挖掘特色,充分展示亮点,确保顺利通过省上检查指导,一举夺得申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资格。
  会议要求,各镇办、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区全域旅游创建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景区代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