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东大街办事处扎实推进“无欠薪”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节点,夯实各方责任。二是广泛宣传。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下载“安薪在汉”小程序,开展宣传培训7场次受众500余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三是保障维权。开通欠薪投诉电话、设立欠薪问题受理窗口;完善劳动纠纷调解处理工作制度,配备兼职劳动监察员,规范工作流程。截至目前,累计调解结案件10件。四是排查隐患。建立风险隐患排查台账、检查台账;监督企业每月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关注因疫情引发企业停工停产的问题。目前,工程建设项目有3个,中小微企业331家,其中26家企业申报无欠薪企业,通过前期摸排、建立台账、组建专班、实地核查,现暂无欠薪风险。

                                (东大街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