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审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启程新征程”庆“七一”文艺汇演暨党支部共建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电信汉中分公司滨江营维中心、瑞通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汇演暨“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党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峥嵘岁月,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泽鑫,总审计师张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皓亮,区政府副区长吴兴旺,中国电信汉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智等领导出席活动。

    文艺汇演开始前,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每位党员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和赞美,作为建党101周年的献礼。


(党员干部向党说句心里话)

    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体党员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彬致辞)

(市区两级领导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证书)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三个党支部共同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并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扎实推进“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为实现机关与国有企业党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场地共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双赢目标奠定基础。


(支部领导签订共建协议)

    文艺演出在区审计局党支部红色经典诵读《党旗颂》中拉开帷幕,党员干部们歌颂红色党恩,礼赞伟大祖国,向党献上最真情的告白。接着,歌曲《担当》,快板《快乐的电信营销员》、舞蹈《沂蒙颂》、合唱《明天会更好》、诗朗诵《红色》、啦啦操《阳光活力》、男女对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星火》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同志们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热爱之情和迎接建党101周年的喜悦之情。

    本次活动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送上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凝聚起踔厉奋发、不懈奋斗的合力。

    当前,我区正处于全年经济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区审计局将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为契机,以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稳住经济大盘、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为抓手,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安排部署及我局廓清的“1252”审计工作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