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 东大街办事处开展全国“两会”暨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为持续推进全国“两会”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入贯彻,近日,东大街办事处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暨汉中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汉台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梁惠受邀到东大街办事处进行专题宣讲。


    梁惠详细讲解了汉中市第六次党代会与今年全国“两会”如何一脉相连,以及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实际意义。


    深入浅出的从人文历史资源、自然资源、地理位置等角度分析汉中发展潜力与优势诠释汉中市政府在规划发展方向时,如何将区域优势与国家战略布局有机结合补短板剖析我市制定发展任务与目标要求的深刻内涵,明确基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应如何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把握和贯彻总体要求与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全面深刻领会中、省、市区召开的系列会议精神,将市第六次党代会中提出的目标任务、总体部署与区域发展实际相结合,统一思想认识,真抓实干。办事处各部门、社区要通过多种形式向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居民群众做好宣讲,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党和政府好的方针政策深入民心。向党员干部倡导,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工作目标与岗位职责,将工作落到实处,让群众得实惠,推动办事处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