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开展重温誓词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引导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118日下午,汉台区组织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开展退役军人重温誓词活动。


    区委政法委、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区退役军人代表、军功人物代表参加宣誓活动。

    活动领誓了退役军人誓词和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一等战功荣立者、退役军人代表周雪农,退役军人、军属代表方建军进行了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以今天重温的誓词为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锻造过硬本领,自觉将铮铮誓言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余热,弘扬“退伍不褪色”精神,积极到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据了解,春节前组织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开展重温誓词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旨在促进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践行誓言,为汉台建设首善区、提升首位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