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口腔医院赴勉县开展口腔健康义诊宣教活动

    1126日,汉中市口腔医院积极响应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号召,积极组织志愿服务团队在勉县新街子镇立集社区开展义诊咨询和口腔健康宣教活动。助力推进“巾帼美家行动”助力村庄清洁“百日攻坚”暨文艺宣传巡演活动。

    市妇联主席王萃红,副主席高斐,梁珊,三级调研员赵冬梅,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新街子镇干部群众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汉中市口腔医院医护人员热情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免费测量血压和口腔检查,认真询问、了解病情,给予了口腔卫生健康指导和合理的治疗建议。


    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口腔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告知群众注重口腔清洁,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口腔保健知识,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义诊咨询和口腔健康宣教活动受到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该院党员志愿者“五进”活动已在机关、企业、学校、社区、乡村等开展十余场口腔健康义诊咨询和健康宣教活动,为广大群众口腔保健知识提升和口腔健康素养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