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交警一大队圆满完成2021年度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考试汉中考点交通安保任务

     2021年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客观题考试于1016日、17日进行,位于我队辖区的陕西理工大学南校区为汉中市考点之一。为确保辖区考点周边道路安全畅通,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交警一大队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管辖一中队提前与相关主管部门及陕西理工大学校方做好联系对接,合理安排警力。考试当日,中队领导带领民辅警提前赶到陕西理工大学,清理学校门口周边违停车辆,对考点周边的东一环路、莲湖路、南一环路等道路及路口采取定岗驻守、流动巡逻等方式加强了路面秩序管控,全力保障考试人员及相关车辆安全有序进出考场,为考试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安保任务,交警一大队共出动警力8人次,警车2台次,全力保障考点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大队全体执勤民辅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考试汉中考点交通安保任务,赢得了广大考生及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1634544946867057419.jpg

1634544956728075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