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宗营镇亮化促振兴照亮群众出行路

“路灯终于亮起来了,晚上散步再也不用摸黑了!”近日,汉台区宗营镇的群众高兴地说。

因集镇基础设施陈旧,路灯安装数量不足,近年来,宗营集镇部分区域一到晚上就一片黑暗,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同时也存在出行安全隐患。

为了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变化,镇政府与村两委干部积极筹措资金,多次实地察看,把集镇路灯亮化工程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来抓,针对不同地段环境采取相应照明设施,历时一个多月,在8月底前完成了集镇路灯安装维修任务,集镇共安装路灯125盏,新栽灯杆3根,其中,太阳能路灯62盏,用电路灯63盏。这些路灯的加装极大地改变了集镇照明情况,彻底解决了群众夜间出行难问题,一到设定时间,宗营镇各处路灯齐刷刷点亮,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宗营镇把群众急难盼愁的问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提高治理水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