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铺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铺镇党委政府在镇文体中心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同志、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唐磊宣读了中共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委员会、汉中市汉台区铺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5个先进单位和26名优秀教师及9名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朱泽庆、张景超两位校长就上学年度教育工作情况作以汇报,并对下阶段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管理、教育教学常规、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镇人大主席李涛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与会教师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结合全镇教育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职业理念,牢记职责使命,忠于职业操守。二是要重视教育质量,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教学水平。三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学校、幼儿园及全体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