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7月9日,汉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苏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郑雪梅主持。各镇、街道办事处及32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汉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组成人员及工作规则、《汉中市汉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等五个文件。区委网信办、区教体局、公安汉台分局、区民政局、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情况做了书面交流发言。据悉,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将以区民政局牵头,各成员单位合力联动,积极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参与,为下一步提升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苏烨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及关于未成年人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安排,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创新工作方式,带着爱心、带着感情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全面保障我区未成年人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