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要上全运”汉中市第七届运动会(行业系统组)乒乓球比赛在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举行

我为全运添光彩,全运因我而精彩!为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到来,大力营造全民全运浓厚氛围,带动更多的群众、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事业,719日上午,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汉中市体育局汉中市直机关工委、汉中市总工会、汉台区人民政府承办,汉中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汉台区教育体育局、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汉台区体育总会协的“我要上全运”汉中市第七届运动会(行业系统组)乒乓球比赛在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来自中省驻汉和市直机关单位的 28 支代表队的 23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汉中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桑弥宣布比赛开幕。汉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天忠讲话。

汉中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周歆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孟爱民汉中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柯儒刚等领导出席。


比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全面展示出我市乒乓球运动爱好者娴熟的球技、扎实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本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市范围内掀起乒乓球健身运动新热潮迎接汉中在91719923日至26日承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铁人三项和跆拳道两个项目比赛营造体育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