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高新技术开发区深化“放管服” 改革当好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

近年来,高新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扎实开展“放管服”集成改革,对27项涉及多个部门的行政审批事项,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并联审批、多证联办;建立企业审批事项目录和审批事项代办机制,凡审批目录以内的事项,由高新区服务窗口负责代办,有效加快了企业落地投产。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市区亲商助企相关文件精神和优惠政策,针对企业发展实际,量身打造服务套餐,有力推进了企业发展。

目前,高新区已入驻军民融合企业22家,其中8户企业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7户设有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5户为省级技术中心。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精神,积极与重点院校、科研院所合作,搭建创新平台,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创新服务,为产业链延伸提供技术支撑;按照“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在高新区增资扩产、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开拓市场等工作,尽心竭力当好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努力帮助企业争取中省项目资金支持,确保企业享受到最大的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