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北关办事处积极回应群众期盼获市民点赞

在汉中市北关小学家属院和凤栖小区之间道路边,5棵法国梧桐树高均超过20多米,紧挨居民楼,刮风下大雨时,树冠摇晃幅度比较大,威胁过往师生和行人安全。


 近日,热心市民拨打12345热线反应问题后,汉中市汉台区北关办事处迅速安排人民路社区干部现场查看,了解情况,制定处理方案。3月31日,人民路社区副主任陈霞和片区主任朱桂平带领工人从早晨7点一直忙碌到晚上7点,对树木进行了砍伐和修剪,彻底排除了安全隐患,给市民创造了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据附近市民介绍,这几棵法国梧桐树木长势茂盛,由于是原汉中市油脂厂栽种,一直无人管理修剪,树枝已经延伸到住户阳台,小偷经常从树上进入住户偷盗,给两个小区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带来威胁。且茂密的树枝已经影响到居民阳台的通风和采光,遇到雷雨天楼里居民提心吊胆,生怕引起雷电伤人事故。民生无小事,现在悬在居民心头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北关办事处积极回应群众期盼,贴心、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小区居民和师生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