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区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管理综合执法联席会议

为加强汉台区社会组织综合管理,完善社会组织综合执法联席会议制度,331日上午,区民政局召开汉台区社会组织管理综合执法联席会议,各镇(办)副书记、相关业务主管单位分管领导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汉台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和社区服务股及区委组织部三科负责人分别就社会组织日常业务和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解。民政局副局长李丹就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打击非法社会组织、加强部门联合检查、社会组织年度检查等工作进行通报和说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博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对我区的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具有里程碑式的进步意义,对社会组织管理中存在的一些疑难问题的解决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汉台区民政局将定期召开社会组织联席会,及时疏通社会组织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大力加强我区的社会组织管理,为汉台区经济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