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区委换届选举第四督导组督导检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

3月1日是汉台区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日,为保证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3月1日早上,区委换届选举第四督导组副组长薛和国一行现场督导检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宗营镇上街村、范寨村、马王庙村、杨家山村、范家坪村,河东店镇花果村、周宅村、张寨村,采取实地查看、交流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所到村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到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做到依法依规选举;要严格人选标准,明确资格条件,严守工作程序,做好工作留痕,收集整理好影像资料;要严格换届纪律,保障换届环境风清气正,确保按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