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褒河柑橘产业园项目开工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全区人民欢庆2021年春节之际,河东店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区委干部作风整训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边整训边推进项目建设。2月20日下午,在鞭炮声中,随着三台挖掘机挥臂开挖,汉中褒河柑橘产业园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区科技局局长景莹、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成战,在家镇党委成员,花果、张寨、周宅村党支部书记,244国道项目工作专班负责人、动迁公司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开工仪式。

褒河柑橘产业园是褒河柑橘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高品质、反季节柑橘产业园区,项目占地300亩,一期投资1000万元,利用河东店镇良好的生态环境资源,结合花果山柑橘三品一标品牌和丰富的种植经验,在从浙江引进试点种植的基础上,今年开始大规模种植,是得到市场认可和消费者好评的柑橘新品种。这一果品的引进种植,将丰富河东店柑橘品种,延长柑橘上市时间,满足消费者冬季品尝柑橘的需求,既丰富市场供应,又提升褒河蜜橘的品牌效应,成为河东店乡村旅游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也是河东店镇特色美食的靓丽名片。

在全区上下开展的“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工作中,镇党委、政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努力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褒河柑橘产业园开工建设,就是实实在在的落实区委作风整训工作要求,扩大招商引资,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


王成战宣布项目开工。王建民在致辞中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表示,镇党委、政府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扶持、壮大这一特色产业,努力为企业发展服务。他要求,全镇上下都要以褒河柑橘产业园的开工建设为契机,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夯实责任,聚焦结果,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工作,在项目建设一线实践作风“诺言”,按下发展“快进键”;广大镇村干部要把作风整训焕发出来的激情和干劲,投入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火热战场,为汉台“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