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植”此青绿,“浇”个朋友---老君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3月8日至3月10日,老君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植”此青绿,“浇”个朋友植树节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参与其中,亲身体验种植乐趣,激发孩子们关怀青山绿水的大自然,爱护每一寸环境。

    首先,老师们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及爱护树木的常识。

    土培vs水培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中、大班组幼儿通过实践,感受种子的生长,静待芽绿苗长。


    小班幼儿通过自己的双手在园内为小树浇水、清除杂草,整洁校园环境,在和小树比身高的中亲近大自然,感知生命魅力。



    老君镇中心幼儿园小朋友们通过制作环保标识牌,张贴在园内自然角和挂在小树上,时刻提醒大家保护绿植;大班幼儿通过自己的方式做出属于自己的千里江山图,让孩子们明白保护好环境,才有此青山绿水之奇观。

    此次的植树节活动,不仅为幼儿园增添了一份绿色,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进一步唤醒了大家的生态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