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冬训工作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辑笃行启新程。1月28日,春节假期收假第一天,为扎实做好2023年冬训工作,顺利完成年度比赛任务,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冬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区少儿体校校长程明对冬训(复训)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校长徐勇军对训练场地进行了详细说明。中心副主任陈涛表示:要强化疫情安全。各训练队在抓好常规安全的同时,尤其要抓好新冠康复后运动员的训练安全,填报好《运动中心教练员、运动员身体健康评价表》,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教练员、运动员的健康状况,为训练提供详实的依据。所有训练队根据自身条件陆续开展复训工作,要以恢复训练为主,有计划、有目标的训练。统一时间进出场地大门,训练后要把所有队员安全交到家长手中。由于方舱医院的设施未搬离导致隔离区域的场馆场地无法使用,大家要克服因场馆受限的困难逐步复训。加强跟学校的沟通联系确保布点学校项目有序恢复并及时进行督导检查。


    通过冬训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教练员的思想、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士气、以必胜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集中精力投入到冬训工作中心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训练目标任务,为安全、高效的完成冬训工作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