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莲花池社区慈善老年大学举行“迎国庆•庆重阳”文艺展演活动

    惠风和畅、秋色旖旎,在国庆、重阳双节相逢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9月29日上午,汉台区莲花池社区慈善老年大学举行“迎国庆•庆重阳”文艺展演活动。


    “莲花池社区慈善老年大学成立一年多以来致力于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社区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得。”汉台区慈善协会副会长窦苏平说,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和群众性文体活动,莲花池社区慈善老年大学为深入推进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做出了积极探索。


    活动中,慈善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器乐、合唱、太极等节目,展示了学员们的书画文艺作品。


    区慈善协会和莲花池社区共同慰问了该社区困难老人代表,为他们送上大米和食用油。表彰了慈善老年大学优秀学员,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


    莲花池社区慈善老年大学成立一年多来,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各项活动,全心全意服务辖区老年朋友,为提高辖区老年群体生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实现了老年朋友身体健康和精神富足的双保障,打造了“夕阳无限好,余热增光辉” 的靓丽新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