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中心敬老院: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 努力维护社会养老安全

    8月2日,汉台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高瑞带领区民政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人员,到汉台区中心敬老院、铺镇敬老院、武乡敬老院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各机构的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情况、各类应急预案制定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高瑞指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以区安委办督查组下发的问题清单为准,尤其是一些共性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区民政局和区中心敬老院要认真研究,尽快拿出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汉台区中心敬老院将始终秉承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的宗旨,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活动为有力抓手,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集中攻坚消防隐患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构筑敬老院消防安全屏障,为平安汉台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