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陈家营社区赴略阳县徐家坪镇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6月28日,汉台区陈家营社区组织全体党员略阳徐家坪镇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在自强广场上,全体党员表情肃穆,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使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强化了党性修养。


“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展板前,党员们仔细阅读,默默铭记

在明理馆内,大家认真查看了习近平总书记“5.12”地震到徐家坪视察关怀的历史资料、灾后十周年给群众的回信,以及灾后重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

“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回信和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充满历史记忆的物品,我激动不已,感触良多。这也更加坚定了我带领大家服务好社区群众的决心。”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孔小佳如实说。


通过这次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一次洗礼和升华,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也得到了锤炼和加强,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勇担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