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爱心企业帮助武警汉台中队修缮营房

(区融媒体中心张依李成功)看着昔日老旧的营房焕然一新,武警汉台中队政治指导员张伟高兴地说:“感谢汉台区爱心企业城投公司帮忙修缮营房,翻新后,营房安全得到保障,营区更加正规美观,我们武警官兵工作生活更安心了!”

武警汉台中队营房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使用近50年,营房屋顶漏水、吊顶变形脱落、墙面渗水发霉起皮脱落、线路严重老化,对中队官兵的生活安全造成影响。汉台区政府在了解情况后,安排区城投集团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在实地查看营房情况,了解到修缮需求后,安排下属国有物业公司制定修缮方案,组织人员施工,有效保障营房的正常安全使用。

修缮工作从6月5日开始施工,目前已完工,修缮方案兼顾安全和美观,将重新翻新房屋屋顶,维修营房吊顶,规划设计玻璃房,确保满足官兵执勤之需、训练之需、生活之需和工作之需。

“我们城投集团是国有企业,理应做好双拥表率,同时我也是一名退伍老兵,我对部队很有感情,退伍不褪色,我们保质、高效的完成了营区修缮,得到了中队的一致认可”汉中市汉台区城投集团物业公司经理黄文军说。

如今,武警汉台中队营房旧房换新貌,修缮后的营区美观简洁,为全体武警官兵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执勤备战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