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欢庆建党节,喜迎二十大”---汉台区老君镇中心幼儿园迎七一主题活动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近日,汉台区老君镇中心幼儿园举办欢庆建党节,喜迎二十大迎七一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升旗仪式、讲述红色故事、制作手工作品、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党旗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庄严而又肃穆的升旗仪式,激发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

    故事是孩子学习党史的载体,让孩子们在故事中了解党的历程,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与此同时,充分发挥幼儿的主观能动性,鼓励并引导他们讲述“你是我的英雄”红色故事,传承先辈们的勇敢精神。

    红歌代代传,歌声唱祖国。一首歌曲,记录了一段历史;一首歌曲,凝聚了一种精神;一首歌曲,汇聚了一份力量。一首首红歌都是爱国之心的满满倾诉。

    历史对孩子的意义,在于传承与珍惜,缅怀革命先烈,将幼儿的红色初心与艺术创作相结合,一幅美丽画卷,一个手工作品,就是一连串的红色记忆。


    新中国之所以能取得今日的成就,离不开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们的努力。教师们通过学习系列讲话、师德承诺宣誓等多种方式,参与到七一主题活动中。

    百年征程,不忘初心。让我们一起,沿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浸润红色底蕴,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愿感恩与热爱,能根植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祝福美丽而伟大的祖国,被火热红心长久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