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查处一起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案件

    近日,汉台区应急管理局会同经开区公安分局在鑫源街道办事处崔家沟社区查处一起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案件,成功消除安全隐患。

    根据群众举报,执法人员通过蹲守摸排了解到崔家沟社区一民房内非法储存有大量烟花爆竹,该民房内有9人居住,其紧邻村组公路且周边有数栋民房,同时在该民房内还储存有大量白酒、打火机等易燃物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打击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当日,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会同经开区公安分局民警对该民房内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进行查处。执法人员现场对烟花爆竹分种类进行了清点登记并进行扣押,然后将查扣的烟花爆竹转运至批发公司专用仓库,及时消除了这一重大隐患,同时联系涉案人员配合调查。

    此次行动共计扣押烟花爆竹制品近400件,涉案金额50000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