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情满中秋 再续民建会员情

中秋佳节临近,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增强会的凝聚力,促进会的事业发展,9月9日下午,民建汉台区委会举行“欢度中秋佳节,促进民建发展”中秋座谈会。汉台民建会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谊、共商发展。汉台区政协副主席王玲,民建汉台区委会主委罗娟,副主委戴杰、王娜出席座谈会,40余名民建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罗娟传达了民建汉中市委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会和区委会近期重点工作。各支部主委和部分会员围绕区委会当前和今后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她强调,全区广大会员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自觉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和生活中多做凝心聚力的事,多说提气鼓劲的话,宣传和展示好民建事业发展和对外形象。要结合民建经济界别特色,发挥专业所长,努力形成一批更重分量的意见建议。要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拓宽社会服务渠道,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助力汉台乡村振兴。   

最后,罗娟代表民建汉台区委会向全体会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她希望全区广大会员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汉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建事业上来,进一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汉台区多做贡献、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