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师德塑魂,匠心筑梦”——朱家营幼儿园庆教师节系列活动

随着几许秋雨,几缕秋风,第37个教师节也缓缓而来。在这个特殊而又平凡的日子里,朱家营幼儿园的老师们在园领导的组织下举行了“师德塑魂,匠心筑梦”的教师节主题活动。

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教师温暖宣誓

教师们在园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爱岗敬业,做最美教师”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传达了关于“廉洁从教,以爱相伴”的精神。先后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和师德师风承诺宣誓。

教师团建活动

抽奖仪式

通过趣味团建活动和抽奖仪式来促进每位教师战胜困难,争取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尽情地展现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水果拼盘比赛

水果拼盘比赛考验了老师们发现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过程,促进了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建设了阳光和谐的教师队伍,同时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娱”悦身心,增强凝聚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教师的师德素养,明确了初心,增强了凝聚力。最后愿所有老师,心中有爱,眼里有光,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