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中心城区新增一处“网红打卡点”

近日,汉台区东大街办事处在北大街电影院对面打造了一面宣传“汉文化”和汉中城市的创意展板墙,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留念。

在北大街,记者看到许多群众在此驻足观看并将街景展板墙作为背景拍照留念,一时间成为中心城区流行的“网红打卡点”。很多音乐爱好者聚集在这里展示才艺,竹笛、洞箫、古筝等节目不定时表演。市民们纷纷表示,展板墙的打造加深了大家对汉中的热爱之情,并在建党百年这个特殊时间留下了深刻记忆。

据了解,该街景展板墙是由东大街办事处干部们发挥创新思维进行设计的,于7月1日正式在北大街亮相。东大街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王原俊告诉记者:“打造这样的街景是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也让更多市民感受到‘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的成果,既呈现了干净整洁的街道,同时加深了汉中旅游的品牌记忆,让更多外地游客了解汉中。”

下一步,该处将规划设计多个街景展板墙,有汉文化展示点、市民才艺展示区、心灵励志打卡点等,打造新街景集聚老城区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