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举行操舞公益培训系列活动

    69日上午,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在铺镇文体中心上空飘荡,来自铺镇各社区和乡村的近300名操舞爱好者,在汉台区操舞协会公益推广培训团李玉兰、张晓红、苏冬滢、刘俊丽、王晓玲等老师的带领下,伴随者音乐共同以舞蹈的形式喜迎建党100周年。



    据主办方介绍,当天的活动是汉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操舞推广系列活动暨“我要上全运”2021年汉台区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公益培训项目的一站。系列活动由汉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汉台区体育总会承办,汉台区操舞协会、汉台区农民体育协会协办。


    汉台区从526日开始启动2021年汉台区“迎全运、惠民生”体育健康行“五进”系列活动暨全民健身操舞公益培训和社会体育指导员进社区(村)体育项目指导。培训内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操舞公益推广。本次培训历时一月,从城市到乡村,从商场到景点,在汉台区各商业区、景点、体育场馆及镇办文化站等地进行公益培训。


    626将在汉中市吾悦广场举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千人操舞展演及“我要上全运”2021年汉台区全民健身操舞大赛。



    自526日在盛世国际拉开活动序幕,先后在滨江公园丝路广场、天汉楼广场、吾悦广场、滨江路广场等地陆续开展公益培训。随着铺镇文体中心公益培训的开展,系列活动将逐步深入推广到各乡镇、社区(村)、学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正在天汉大地响起,优美的舞姿正在城乡舞动。

    培训活动每到一站,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想起来时,都吸引着围观群众不停的拍照、录像,并加入进来共同起舞。培训现场人声鼎沸激情高涨,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共同点燃全民健身的激情,舞出了对党的感恩之情、舞出了内心的高兴喜悦、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


    “庆祝建党100周年”操舞推广系列活动暨“我要上全运”2021年汉台区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的举办,就是以文体活动的形式追忆党的光辉历程,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也激励鼓舞大家感党恩,跟党走,充分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促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再提升。进一步助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大力营造喜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