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羽毛球代表队获得全省一等奖


    5月6日至5月9日,陕西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县区组)羽毛球比赛在延安市吴起县文体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的45支代表队近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汉台区积极组织代表队训练并参赛。



    举办地吴起县组织周密,服务热情,获得了参赛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以裁判长张力为代表的裁判团队合理编排、严格执裁,保证了大赛如期圆满闭幕。



    本赛场上,各队在人员分配、战术安排、比赛技巧等方面斗智斗勇,精彩层出不穷。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掌声、加油声,选手们个个英姿飒爽、神采飞扬,她们挥舞着手中球拍,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回合。

    在激烈的对抗比赛中,汉台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力战群雄,最终在全省4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结下的友谊却刚刚开始。以球为媒,以球会友,欢迎兄弟区县羽毛球代表队朋友们来"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交流球技,观赏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