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市侨联、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共同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2月4日,是立春的第二天,也是农历小年。乍暖还寒,但是挡不住春天到来的脚步。汉中市侨联、汉台区委统战部、汉台区侨联多年来一直关心侨界群众,为保障侨界群众过上一个安定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期共同对辖区的老归侨、困难归侨侨眷上门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委、政府和侨联组织的关怀温暖带给侨界群众。

在印尼老归侨黄国辉家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董泽与其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贴心嘱咐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祝愿老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并向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品。

在印尼老归侨林益源家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凰、区侨联党组书记黄敏与其亲切交谈,感谢其对侨的工作的支持和奉献,并询问他在印尼亲属的生活情况,请他转达对亲属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面对面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被慰问的侨界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给我们带来了温暖,生活在这里,我们感觉很幸福”。

汉台区侨联成立于1985年9月,现在掌握重点归侨侨眷350余名,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50年代初期归国老侨健在7名,主要为印尼、菲律宾、朝鲜、缅甸归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