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区残联走访慰问汉王镇困难残疾人

为了让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4日,区残联理事长李振华到汉王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副镇长邓丽军陪同。

慰问过程中,李振华详细了解了8名困难残疾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耐心细致地讲解惠残助残政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坚定对生活的信心。

此次走访慰问让辖区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视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拉近了残疾人工作者与残疾人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了残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汉王镇残联将持续做好残疾人工作,根据区残联以及镇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残疾人高品质生活,加强残疾人民生保障,优化扶残助残氛围,努力实现新时期残疾人事业再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