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现场签约,总投资超5亿元!

    11月3日,民革中央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在西安举行。


    在活动中,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高瑞代表汉台区人民政府与陕西中科天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就建设智慧社区产供销一体化体系项目进行签约,项目总投资达2.3亿元。
    同一时间“生态汉中·鹮美天下”2023朱鹮文化交流——汉中绿色食品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汉中成功举办。


    推介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成平代表汉台区人民政府与深圳精渔科技有限公司就建设生态智慧渔业产业园项目进行签约,项目总投资达3亿元。


    这是继“民革中央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后,汉台区招商引资工作本月转战的又一新“战场”,并取得了显赫“战果”。 
    2023年,汉台区招商引资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常态化推进产业链招商、小分队外出招商,积极参与省、市投促活动,精准谋划项目,着力以项目招商为汉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