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我区招商小分队赴西安、渭南开展招商活动

    近日,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高瑞带领的招商小分队赴西安、渭南开展招商活动,实地考察意向投资企业,深度对接交流,推动合作项目加快签约落地,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双赢,以招商引资新成果为汉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此次招商活动安排紧凑、务实高效,小分队一行先后走访了5家企业,考察了8个项目点,举行了3场座谈会。每到一处,小分队成员都仔细参观,认真思考,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投资意向、行业现状、产业布局、技术创新等情况,并向企业家详尽介绍我区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特点,悉心听取企业家们对营商环境、产业业态、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关切诉求。


    在陕西运大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小分队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碳汇碳交易撮合平台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达成初步共识。
    高瑞表示,当前,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两山”理念,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该项目理念超前,市场前景广阔,对加快汉台区绿色金融服务创新,构建多层次碳汇产业体系,创建碳汇金融改革试验区有重要意义。汉台区将以“金牌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做好各项要素保障,争取早日促成合作,助推项目落地。


    在西安麦邦智航智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小分队一行参观了福乐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运营情况和发展理念。
    高瑞表示,该项目社会价值显著,运营模式成熟,商业模式清晰,与汉台区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城市特点存在诸多契合点,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诚挚邀请企业来汉台考察、兴业。
    企业负责人对汉台的资源禀赋、营商环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将尽快安排时间到汉台实地考察,深入探讨合作事宜,促成项目落地。
    区商务局、区林业局、区经合中心、市生态环境局汉台分局、中山街办事处、区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