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爱心企业向我区慈善公益事业捐赠

    8月31日,陕西汇能鸿泰能源有限公司向汉台区慈善公益事业捐赠仪式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军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鱼仕军,区政协副主席马千里,区慈善协会会长李正元,陕西运大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斌,陕西汇能鸿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雷出席仪式,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高瑞主持仪式。

    仪式上,张学斌代表陕西汇能宏泰能源有限公司向我区捐款,汪军明向捐赠企业负责人颁发了捐赠荣誉牌匾及捐赠证书。

    汪军明对陕西汇能鸿泰能源有限公司对汉台区慈善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对我区慈善公益事业的深切关怀,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区慈善协会要严格管好捐赠资金,合理规划资金使用,办好便民利民惠民的实事好事,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展现慈善作为。希望企业继续加强与汉台的沟通交流,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挖掘好项目、大项目落地汉台,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张学斌表示,关心关爱慈善公益事业,是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希望本次捐赠能为汉台区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公司今后将会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加强与汉台的合作交流,助力汉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经贸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民政局、区应急局、区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区工商联主要领导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