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2023年“约惠汉中·乐享生活”“五一”消费节活动启动

    4月28日,2023年“约惠汉中·乐享生活”“五一”消费节活动在万邦时代广场启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建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贺凯,副区长周峰出席仪式。

    仪式上,徐万平宣布活动启动,贺凯作了“五一”期间旅游推介并播放旅游宣传片,中国电信汉中分公司副总经理郝长春介绍了“五一”消费券发放工作并向广大市民作诚信承诺,万邦时代广场、万邦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琳代表商贸流通企业发言。

    周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五一”消费节是今年市、区政府促进消费市场恢复,释放消费潜力,带动实体经济提质增效,激发城市活力的重要活动。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发展意识,为企业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为汉台经济增长注入持续动能。区商务、旅游、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压实各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有序有效做好本次消费促进活动。希望广大企业诚信经营,广泛开展合作,创新模式、转变方式,挖掘行业新的销售增长点,为消费者提供贴心、顺心、舒心、安心、放心的“五星级”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全市将分两轮发放160万元消费券。4月28日19点40分,通过“翼支付APP”同步发放第一轮“五一”消费券,5月1日上午9点30分发放第二轮消费券。本次消费券涉及餐饮、住宿、商超、家电、旅游、加油6个行业,活动期间电信、移动、联通手机GPS定位在汉中市境内的用户(包括来汉旅游、工作、学习等非汉中籍用户),通过下载翼支付APP且绑定银行卡的实名认证用户,进入翼支付APP,点击首页“2023助商惠民·乐购汉中”消费券领券页面即可领取,同一用户在活动页面的5种消费券中可各领取1张消费券,消费券领取后立即生效,有效期至2023年5月5日23:59:59。

    区商务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汉中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汉中鼎鼎百货、万邦国宴、桃心岛超市、现代国际广场、兴汉家电、美声电器等20余家企业商户代表和各界媒体代表参加仪式。